我是個活在大大軀殼裡的一個小小的女孩
有著小小的夢想就跟一般童話故事一樣 
哈 認定的時後總是奮不顧身
即使心裡面的理智已經告訴我 太蠢太笨
但是我總是認真的去面對一些事情 認真的去維繫

我媽說我重感情 是A的齁
突然 我多麼希望我是瀟灑的
可以說放手就放手 不會有太多的情感
多好 我多羨慕能夠有這種能力的人 

我知道怎麼樣叫做想通 但是總是知易行難
我覺得我自己笨 所以我流淚 我覺得我自己傻 所以我氣憤
即使被傷害 心中還是要存有美麗的夢想
即使跌倒囉 但是 人生嗎 不過就是這樣

小小的夢想一直都還在 就等著那個可以跟我一起成真的人
 哈 我希望 我可以趕快發亮 就像以前的我一樣我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真的~~愛大家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