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無聊 有一點空虛
太陽曬不到我的房間 三樓陽光普照 二樓卻在摟著棉被
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還蠻悠閒的
早上弄弄一直不成功的雙眼皮~~哈 果然 皇天不付苦心人
接著東摸西摸 唸個書 打個MSN
能夠有這種生活 其實也是挺不賴
打開MSN名單 想著可以丟丟誰 
但是卻有點懶 ~懶的吃飯 懶的出門 懶的做很多事

我的心 寂寞嗎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但是 可以跟我的同居人們
一起睡覺 聊天 煮飯 滷肉 看電視 吃早餐
是我現在生活中 最幸福 也是最讓我平靜的事情
不知道 在我心中的小人儷穎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這麼覺得
還是 他在心理偷偷抗議我 不帶她出去曬曬太陽
不帶她出去看看世界 不帶她出去看看無邊無際的天空和田野
小人啊小人 不是我不帶你出去 是因為 
現在的我 還沒有充滿力氣
我怕 走一走我就累了 跑一跑我就喘了 跳一跳 我就跌倒了
現在的我 出門想要遮遮掩掩 想要戴頂帽子
就像鴕鳥很笨的把頭藏在草叢裡 以為自己已經躲起來是一樣的道理
雖然我 很大一隻 但是 我的膽子很小 勇氣很少 信心很虛 
小人啊小人 妮一定在心中偷偷的嘲笑我對吧
噗 妮人小志氣高 但是我卻砸了你的招牌

其實我沒有 只是 你知道 人嘛 總是需要躲起來一下
我好愛你喔 小人儷穎
讓我在休息一下 好嗎~~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