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真的很有趣
今天他們在背書
有一個部份是12生肖的成語造句
有個搖晃不停的小女孩 每次總是背成語的時候出ㄘㄟˊ
問到"羊"有什麼成語 居然說 羊到成功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能馬到成功
難道羊到了 也不能算成功嗎 哈哈哈....
問到馬的時候 說"馬路"成功
那降的話 紅綠燈跟斑馬線要怎麼辦
快笑死我了~~~她很無奈的搖來搖去
我也覺得很陰暗(攤手)
 
小朋友真的很好笑 莫名的帶來很多歡樂
我今天還被講話臭零呆的Teddy
說我發音不標準 拜託 老師我可是參加過演講比賽的咧
其實是你沒聽清楚吧~
天上飛的 地方爬的 請造樣造句
小朋友說
水上游的-->你家的魚都養在水上面嗎
整個就是不合邏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打工真的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