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小叔叔聊天
本來是在看電視啦
結果我叔叔默默的穿著外套外出
接著就是拎著三包鹹酥雞啦
後來我和我妹就開始和小叔叔聊天
阿~~~~這感覺很久沒發生過了 哈哈
 
我發現 其實 大家都很想念阿公
我叔叔說 活著的時間長短倒是不這麼重要
過程 過程很重要~今天大家都懷念阿公
那表示 他十分的成功啦~
又再回想 當天阿公要走的情形
也說到 我們都沒有人夢見他
原來~阿公一直到他要走了
他也不願意麻煩他身邊的人
 
今天早上 我妹跟我說
他夢見阿公來找他
跟他說 他要走了
我妹說他夢裡面在哭 也跟阿公說每個人的名字
大家都很想念他~恩
阿公也說 他都知道啊~~
到醒來 眼角還是有淚水
我妹說 他還有抱阿公
突然想到~恩 我好像 從來沒有抱過阿公
不過阿公在我小時後 應該常常抱我 哈
昨天 作孫子七的時候 我總是在心中默想著
希望阿公可以來找找我~
告訴我他再另外一個世界也過的很好
 
 
恩 看的這篇網誌的人
記得 去抱抱 在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