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的心情 很輕鬆
 
少了以往那種 想要快步離開的感覺
 
帶著棒球帽以及新髮型 歐 煥然一新也許不過如此
 
穿著我的情人diesel還有閃亮的Micky
 
期待與拍團照的感覺
 
每一步 少了以往的沉重
 
把帽子往上拋的時候
 
天空很藍 天氣很好
 
攝影師還說 挖 你們班美女很多~(屙 可是喜感說 他對每一班 都這麼說)
 
我想 我期待著考完試的新生活
 
哈 我覺得 今天走在路上的我 很飄 很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廢話 眼睛鼻子都長在該長的地方 當然不歪就是正囉!!!)
 
 
 
 
 
 
呼 我想 我真的畢業了~
 
大一跟大四的我還有大家
 
都變的很不一樣~
 
好啦 男的變帥變有型 女的當然是變正變美麗囉..........
 
不過 為什麼 喜感那件外套這麼可愛
 
偏偏我穿就像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