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是大學生涯中最後一個生日囉

回頭看了一下22個年頭

原來 我也22歲了~~果然開始邁向老化

我們現在有的 就只是青春而已囉

而且 他還正在一點一滴的流失當中~

果然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雖然箭跟梭也是沒多快

 

哈哈 今天洗完澡 吹頭髮的時候發現

還蠻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啦~

想想22個年頭來 想要完成的事情

這事情也不是什麼大事~就那麼一點小女孩的夢想

似乎也都有實現囉~


國中的時候 看同班的女生穿起背心

就覺得是件十分了不起的事情

現在不要說背心了~細肩帶都穿的很愜意了

化妝~以前連睫毛膏都懶的擦

現在不化妝還覺得自己有點奇怪

哈哈哈~短裙~以前穿短褲還要穿長襪咧

現在到膝蓋的裙子~自己還覺得太長

小時後的男生頭~騙人的長直髮

浪漫的大捲~到現在的爆炸頭 

 

這樣一路走來 好像真的改變很多

雖然一直都覺得雙魚沒優點

不過~不得不說 好像一直沒變的

就是有點不切實際 哈哈哈~

外表看起來的改變 也許也沒有內心的想法改變來的多

經過了一些事情之後 慢慢變得比較不一樣


以前都覺得爸爸愛管我 愛唸我 很煩

現在唸我 我還是會回一下嘴 不過

埃優 沒辦法 誰叫我跟我爸還蠻像的

心裡面會知道 就是這樣 沒辦法 就是這樣嘛

現在會覺得 還是家裡最好 哈哈

外面即使打滾受傷再多 都可以回家


也就因為 在外面受傷了

開始知道 應該怎麼樣 以後應該要用怎麼樣的方式

去拿捏很多事情 也許想法的改變是一時的

但不得不否認 是真的不一樣了


就拿感情來說吧~以前單純又無知( 快要不能用這個詞了)

會覺得 應該要很投入的去經營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會覺得 不過就是個遊戲啊

你願意玩 我也願意玩 所以 我們彼此都不要太在意

我沒有虧欠你什麼 以前 我會因為 我沒有辦法回報什麼而感到內咎

但是我現在我會覺得 just a game

也許 這是不太負責任的想法 但是 這也是能夠保護自己的想法吧


I don’t know~現在這個想法 或許

在別人眼裡就是愛玩女生的想法

哈哈 不過我也知道我玩不起啦

我知道 現在的我 對於男生女生在一起這件事情

這種熱度 大概只有三分鐘吧 剛開始覺得interesting

沒兩下的 就會覺得 開始覺得 有點膩了

單身很好 很開心 可以認識很多人

很多人也可以認識你~

不過也許遇到所謂的對的人 那 
哈哈 一切又會不成立囉....

不知道為什麼 要說這麼多

不過 就當作這是一個生命的紀錄吧

紀錄此時此刻的想法 ~以後自己回頭看的時候

才有東西可以會心一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