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總有一天會刪掉~哈 因為捨不得 所以就把大家的簡訊打下來囉~

我的22歲生日~有大家 很開心


喜感妹

黑批撥斯逮!祝青春永駐!

長年紀不長皺紋


生日快樂~現在到底是該過幾歲我都搞不清楚,哈哈 永遠的20歲好了!

假嘻哈真真什麼自己加好了!然後變願望許願成功!!


比利

生日快樂呀,嘻嘻,祝你這大笨蛋常常開心。


浩哥

王媽媽生日快樂ㄚ 祝你事事順心喔


歆傳

生日快樂寶貝 


佳文

耶,生日快樂喔!:D 


澤哥

這個生日要祝你一個有用的,要找到一個GOOD GUYfall in love歐
 

小惠

哈,生日快樂阿,改天回來記得補請阿,呵呵。還有,研所加油摟


倫箴

哈哈哈正妹祝你生日快樂啊!

 
豫萱

嘿嘿嘿,小妞生日快樂大快樂呀,祝你今年都過的開開心心,

一直跟diesel在一起喲!

 
晢懷

儷穎生日快樂,祝你考上研究所,永遠都有動人的雙眸,

早日交個男朋友,生個小孩喝喜酒

 
若瑜

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像獲得新的生命般充滿希望,

和每天都有愉快的心情,心想事成喲!:)

 
Hikey

生日快樂啊!這次我可是在昨天晚上就想到了喲,只是最近跟你一樣在忙著讀書和考試,還要去上班@@生日禮物就讓我欠著吧,等你考完試在一起請你吧!要考試了要多注意身體,別累壞了喲~Happy birthday!

 
鄒莞藍

完力引[我是八哥哈哈],小的趕在你生日的最後一刻來給你祝壽來啦![當不成第一,做最後一個也不賴]祝你有個美好的22歲,健康幸福,越來越正!考試也順利啦~

 
高中學妹盈慧

學姊生日快樂!我是盈慧^^好久不見有好多話想說學姊的地址有變嗎?學姊有要考研究所嗎?快要考試了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