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即使有感觸 但是卻筆鈍了

最近看到一些事情
有一些感觸
其實心裡面是五味雜陳 但是
真的要說些什麼 可能因為太複雜
一時之間 也沒有辦法整理出個頭緒來吧 

也許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 面對很多事情
我通常都選擇逃避 能夠解決的小事情
還是隨意的應付了事

隨著考完試的時間近了
似乎 應該要好好檢視一下心裡面的事情
應該要重新的歸檔編號 而不是
讓他散落在心中的各個角落 然後
假裝沒看到 或者是因為灰塵的累積
而慢慢的好像看不清楚 消失了 就當作沒這回事了

最近一直在想
我究竟
在乎什麼呢~~~~從我開始知道
在乎的時候 我究竟 在乎過什麼

而我又壓抑了什麼
當我面對種種不可解的時候
我到底 把多少的情緒 深深的放在心中
即使 我難過 但是我仍舊笑著
即使 我掉淚 但是我仍舊選擇讓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即使 我心覺得很痛 但是我仍舊告訴我自己其實我很堅強
I don’t know~~~~~~~~~~~~~~~~~~~~~~~~~~~~~~~

我選擇性的揮別一些東西
我選擇性的忘記一些事情
我選擇性的別過頭去
但是 真的揮別 真的忘記 真的可以掉頭走去了嗎

可是 如果 這些答案都是 no
我又怎麼有力氣去回頭看了
這麼多 這麼雜 這麼久

~~~~~~~~~該怎麼做~~~~~~~~~

 

其實 最近 我一直都很blue
只是 我在偽裝罷了
沒想到 我連自己都騙的過去
那究竟是一種幸運 還是一種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