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好究竟是不是件好事情

這問題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思考了

我曾經希望
要是一覺醒來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那應該是一件十分棒的情形

可是我又害怕
要是我學的東西 我唸的書都忘了

這樣也不大行
~~~~所以 我也問過一個很蠢的問題

失憶症會不會把我唸的書都忘了
~

這問題在高三的時候產生
怕要是都忘了

那大學聯考就糗大了
~~~本來記得的就不多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要 想起什麼

什麼見物思人
barabara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