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之前上課的內容

遺書…….


如果生命僅剩下三天

會留下什麼~


那天
我也寫下我的遺書

現在的我對於生活沒有什麼不滿

該有的 我都滿足了~

我在裡面寫著 我好像沒有什麼好多說的

不是因為我捨得走了 而是 現在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所以 我也不需要再多說什麼囉!!


我希望
在送我的那個場合中 沒有淚水

請大家帶著一顆懷念來看我 當想起我的時候

嘴角還能夠牽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就成功了

 

 

最後 我想告訴那些我曾經逃避 討厭 恨過的人

我想過去 我不懂事過 任性過 幼稚過

但是在我心中 我仍然感謝你們 我想 我是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