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即將要句點~而我的2007似乎有著一個美好的開始

每年的年底都應該寫一篇回顧

其實 發生的每件事情 點點滴滴 
都在心頭有個深深的烙印 
其實自己都知道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忘記 
只是越放越深而已 

 

站在日曆的最後幾格回頭往2006的每一天望去
2006.01.01的那一個頂端 距離自己很遠很遠 
那一天凌晨的化妝舞會旋轉 以及擁抱 
溫度還在只是 裡面的人都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我的漂亮洋裝 
Shally的熊花束 Haha的筆記書 Hikey的遠道而來 
太多太多的祝福還是隱隱約約在耳邊想起 
眼睛一閉炙熱的陽光 熱鬧的場景 
汗水淋漓東奔西跑 依舊栩栩如生 
揮別那個讓我體會到人生悲歡離合的中正 
默默的在心中對他說再見 
有百感交集嗎? I don’t know

 

接著來到我的另外一段旅程的起點 
食物沙漠風很大 陽光很燙 
新同學新生活 新的開始意味著新的挑戰 
這是我要的嗎~哈 至少 現在累的很快樂 
~是苦中作樂!!!!

感謝很多人的陪伴所以 讓我大步大步的走過2006 
既使曾經膽怯曾經懦弱 
但是至少 現在的我是勇敢的 
未來的日子依舊變數很多 
哈 唉幽可是 這就是人生 
對吧我的人生 我的2007  

 

跑吧~跑吧~我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