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從來都不覺得 會發瘋 會難過 會想不開 會鑽進死胡同 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因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 不一定是曾經 也許是未來有一天 也會有過
但是 為什麼 要把對方 說的這麼不堪
 
網路是一個秘密的世界 電腦螢幕上的一字一句
看似虛幻但潛在的殺傷力 不可否認
躲在螢幕背後的那個你
仰仗的是你訴說的可憐與悲苦 然後得到大家的支持
而究竟這樣的意義在哪 是一種抒發 還是一種攻擊  
你真的很可憐 可憐不在於對方對你的一切
你的可憐是來自於你 你對你自己的一切
可憐之人 真的必有可恨之處
 
我前陣子常想 一個人若是傷心欲絕 應該是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什麼事情都懶 什麼事情都想放棄
但是 對於你來說 是不停的在各個版上發言
說自己的過程有多麼艱辛 多麼曲折 多麼委屈
文字是一種力量 是一種工具  而你藉由文字 當作你攻擊的武器
在這個版說你的苦 在另外一個版好像又歡欣愉悅的迎接一些改變
剛開始我會想 是否我的朋友這麼糟糕
這樣糟蹋一個女生 身為女生的我
仔細思考同理的這個問題
但是 越到後面 我卻覺得 我的朋友
也許有他錯誤的地方 但是你呢?
在分手之際 不停的打電話騷擾對方的父母
可是這些 隻字未提
搶對方的電話 揚言要打到國防部 哭鬧
這些 說真的 一開始我都能想像
我知道 什麼都付出的人 當知道似乎要被離棄的時候
有多麼的無助 多麼的傷心欲絕
可是 當這些東西都過頭的時候
是否應該反省自己!而不是一直在散播那些可憐的故事
對方的可憐呢?對方的無奈呢?
那些閱讀故事的人 一定不知道
大家對於賺人熱淚的故事總是特別的感興趣
韃罰故事中那個負心漢 總是特別的爽快
 
我想這些 告訴我一個道理就是
片面之言不可信!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