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買了一雙很帥氣的牛皮靴


媽媽偷偷趁我在睡覺的時候試套了一下


我起床之後 媽媽就問我...你那雙鞋買多少錢


我壓低了一下價錢...不過其實也沒有特別貴 大概一千五左右


我就說 網路合購的耶 還蠻值得的啊 又軟....


媽媽就笑笑的說 對啊 我剛有套.....


撲...有套還問我!

 


那天中午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討論起鞋子的話題...


結果我大伯就問起那雙鞋 還說好不好穿之類的 我有點忘了


我媽在旁負荷說 很好穿啊什麼的


大伯就說:這種鞋子最適合高的人穿了!


我媽就說.....『你公阿捏,阿捏那降矮的人都沒鞋穿了嘛


撲......好吧 在我們家的排行 的確我媽最矮....


 


很好 可能他常常莫名的受到一些歧視的眼光 哈哈哈


接著呢....前兩天我跟我媽說 誰誰誰跟誰誰誰在一起


誰誰誰我不會考慮之類的 總之就是一些老舊八卦的閒聊


我媽就說一定是那個誰誰誰太乖了不敢拒絕


接著........回馬槍就是這槍了...


我媽媽悠悠的又大笑 應該是訕笑的對我說:



你跟妹妹都沒人追.....



沒人追 ..沒人追....
 


好吧 說實在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被媽媽嗆感覺有點不爽...


於是我很沒說服力的又冷冷的回了我媽一句:


不是沒人追...是我不要...


(這在我大一的時候 我老母也同樣講過一樣的話)


但是 我媽媽又笑得更大聲的回說:


是嗎?我問你妹 你妹都說沒人追啊....


(這話應該有雙關 是我妹說他沒人追 還是我妹幫我回說我們都沒人追)


 


很好啊!媽媽送了我一記回馬槍....


我的室友說 一定是因為我們都笑我媽媽腿短 才會這樣.....


好吧~這年頭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媽媽雖然老了  
但是....


他還是很在意他腿不長.......


 


阿...講到這突然想到 那天回外婆家


外婆說:你高你媽一個頭耶.....


 


我就馬上自動化的回了一句:


 


他這麼矮....


你拿他跟我比......................









 

完了...我覺得我媽應該會叫我自己付以後的高鐵錢 Orz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