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第一個週末 是一個『啼笑皆非』的weekend

6/30搭高鐵離家300km 又到了新的都市

印象中以前到嘉義的時候 興奮的感覺可能多過於落寞

那高雄呢?有點想不起來 來高雄的心情是什麼了

不過 卻好像一直在準備準備準備

準備一份實習計畫書 還有一張照片

準備一套正式到不行的服裝 為了假裝一下專業

準備一台新相機 想記錄屬於高雄的味道

可能透過這些具體的準備 可以間接強化心理準備吧

I don’t know …

 

The last night in Taipei

我的朋友們很賞臉的一起來我的『Goodbye Party』

那天晚上的忙碌 讓我忘記其實我是要跟台北say goodbye

So I just feel a little sad,and I believe that I can be happy and live well in Kaohsiung.

But actually the first weekend in Kaohsiung, I was so upset and felt like going home.

我應該是很堅強獨立的 可是 在這裡我卻徹底的感受到我自己的怯懦

我並沒有缺乏行走的能力 我有機車 有錢

我想我缺乏的是動力吧 一個想要探索這個城市的動力

或許 缺乏動力的初始原因 來自於當初為什麼要來高雄

記得上一次因為研究所而掉淚 是兒心報告的問題

第二次掉淚 大概就是來高雄的第一個週末吧!

 

星期六的三餐紀錄:三明治、乳酪麵包、竹炭火腿麵包、豆漿

星期日的三餐記錄:波蘿麵包、85度C的鮮奶茶一杯

老爸說:『吃這樣不好吧!你降別人看到會想說你爸爸怎麼都沒給女兒吃飯

        我想說你還是去吃個牛肉麵也好…
 
        你降別人以為我們家很窮 只能吃麵包…..』

哈哈哈…我們家沒有很窮啦 是我太懶…


老爸可能看我太悲情了 所以就說:『回家啊!那就回家吧~

                           搭夜車太晚沒車回基隆 我再到台北接你!

                           看你要搭高鐵客運都隨便你,
                           
                           不知道要幹嗎就回家,

                           半年的車錢我還出的起~』

我 24歲 隨著年齡的增加 我反而越來越戀家

 

所以呢 我會每週都回家嗎?No~I think I won’t.

我 應該還是獨立自主一點 以後來個『趴趴走』計畫吧!

以後有一天 我出國了 還是得在異鄉過著求學的生活

這種就不是一通電話 高鐵就可以開心回家囉!

 

哈哈 記錄一下 感念我親愛的澄清湖朋友

還蠻夠義氣的讓我開始了星期日的第一餐

沒關係 哪一天你流浪到淡水 我再從基隆坐車去救你 哈

其實呢 我內心真的是充滿無限感激 雖然澄清湖 澄同學

總是一直嫌我嘴巴壞又毒人又不好之類的

阿諛奉承又做的很失敗 八拉八拉一堆的碎念

但還是感謝他還他漂亮的娘親 外帶我到澄清湖周邊的熱鬧地方

雖然 還是只吃了一個波蘿麵包還有一杯鮮奶茶

 

Anyway 這是高雄的第一步…

And the next step………Haha

Let me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