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鏡子裡面的我
哦~慢慢的 思緒開始倒帶
曾經有很久的一段時間 鏡中的我
只有看到 眼睛腫腫 鼻子腫腫 淚水靜靜落下的痕跡
已經單眼皮小眼睛的我 都快哭瞎了
愛漂亮的我 也捨得 讓自己醜成這副德性
用長長的捲髮蓋住那個被淚水覆蓋的臉
無神的我 騎著車隨著複雜的情緒 飄來飄去
瘦瘦的身體 承受著很多 很重的東西
情緒 淚水 過去 傷痕 陰影 還有 連我都不知道的東西
眼淚 應該是值錢的 但是 要為值得的人流
在乎你的人 不會讓你眼框中泛著淚水
也會捨不得妳漸漸消瘦的身軀

現在 我掙脫了那個 我給我自己的枷鎖
是幸福的吧~至少 I am free~
是我自己釋放了自己
在別人眼中 有點執著的眼神
應該要更堅定~
我的眼睛 應該要閃爍著光芒
我長長的卷髮 應該是要浪漫的隨風飄逸
我應該要哼著歌 騎著車 快樂的 往前行
勇氣 對吧 就是勇氣 人就是要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