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很心疼你

我們一直相互扶持著 當看到來電的時候

都知道 對方是無助的 聽到的聲音 都是充滿淚水

這多麼的悲哀 我們 一直都 為同一個人流淚

 

我看見 你一直以來承受的苦

因為 我也吃過這種苦

你可以選擇不要 你懂嘛

真的 放下 你就自由了

不能否認他對你的好

但是 更讓人不平的是 他對你的蹧蹋

好女生是要被珍惜的

三年了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快樂的 當然有 悲傷的呢?

通常 都是我們獨自承受那些難過

開心的時候卻是分享的

自私的來說 他曾經 分攤你心中的不安和淚水嗎

他並沒有 而他 卻是帶給你 不安和讓你流淚的人

 

我覺得 好難過 也許 現在的我不能夠說 完全好了

但是 至少 沒有不定時的打擊

讓我的心 慢慢的好起來了

你也可以啊 姐妹 不要再傻了

挽回你的他 有真的 認真做過什麼嗎

他做的 別的人也能夠做 這些都只是 最基本而已

讓自己 離開他吧~

我的朋友 我很心疼你

我們一直相互扶持著 當看到來電的時候

都知道 對方是無助的 聽到的聲音 都是充滿淚水

這多麼的悲哀 我們 一直都 為同一個人流淚

 

我看見 你一直以來承受的苦

因為 我也吃過這種苦

你可以選擇不要 你懂嘛

真的 放下 你就自由了

不能否認他對你的好

但是 更讓人不平的是 他對你的蹧蹋

好女生是要被珍惜的

三年了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快樂的 當然有 悲傷的呢?

通常 都是我們獨自承受那些難過

開心的時候卻是分享的

自私的來說 他曾經 分攤你心中的不安和淚水嗎

他並沒有 而他 卻是帶給你 不安和讓你流淚的人

 

我覺得 好難過 也許 現在的我不能夠說 完全好了

但是 至少 沒有不定時的打擊

讓我的心 慢慢的好起來了

你也可以啊 姐妹 不要再傻了

挽回你的他 有真的 認真做過什麼嗎

他做的 別的人也能夠做 這些都只是 最基本而已

讓自己 離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