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
我發現也懂了其實

很多東西 真的失去了 你才會知道

在的時候很重要~今天是奶奶過生日

就想好要幫大家照相~哈哈

雖然其實我也是想拍我姐~因為他還蠻正的~

照了好多好多相片~突然覺得

爺爺還在的時候~從來都不知道

有照相這件事情還挺重要的

雖然說 他永遠都會活在我們的心中

但是有著照片的回憶~不是更生動嘛

吆喝著大家照相~每個人不是大了就是老了!!

昔日那些跑跑跳跳的小孩~從我們這群

變成表哥表姐的小朋友!!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吧

1/4我們家族要一起出遊!!可是要雇一台大台遊覽車咧~

爺爺還在的時候~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

等他離開了~我們才知道~一整個家的凝聚感覺很棒吧!!

我媽說~發生這樣的事情不一定是真的不好

有時候可以拉起一整個家!!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小堂妹是個忙碌的六年級小學生,有著很多的補習~

她說她不能請假啊什麼的~因為balabala…..

我跟她說~有些事情會比這些重要

他很成穩的跟我說:這時候就是這個比較重要啊!!!!

~等你大一點之後再跟我說吧!!!
 

感想好多啊~哈哈哈

看著那群已經叫我們姑姑、叔叔的小朋友

我哥都會陪他們玩~老實說我還蠻羨慕的

~感覺這麼大了還跟小朋友吃醋很幼稚

可是小的時候,因為我們都還小,哥哥都不愛跟年紀小的玩

所以每年,都會有人被關在房間外面!!!!!

我完是我堂弟,再來是我妹~~~~

新的一年都會有人可以被放進房間裡

但是地位都很卑微都還是只能待在角落

哈哈~根本就是階級家族嘛….

小時後我超愛他們回來,即使我只能在旁邊看

我也覺得很開心!!!!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會以大人的心態跟小朋友玩得很起勁

不會再用小朋友時偷偷排擠年紀小的那招….

哈 所以我堂哥還跟那群小鬼頭玩鬼抓人咧…..

我小的時候….就只能…..被關在門外一直哀求開門哈哈哈

不過都長大啦~我還要靠我的哥哥們幫我介紹未來的好對象呢!!!

今天我找他們照相他們還說我是不是要幫他們介紹女朋友

撲吃我還得拜託你們介紹科技新貴給我咧….哈哈哈哈 

Today is a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