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咖啡店唸書~傍晚的時候 
旁邊有個媽媽接了手機大聲的指引小孩來咖啡店找她
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啊 就是路口這邊啊 趕快喔
媽媽就繼續跟一群朋友喝茶聊天談公事
接著~兄妹走進來之後 馬上
有位親切的阿姨就說
都長大了耶 帥哥美女喔
這時坐在角落的我 聽到帥哥美女
當然就是趕快把頭抬起來

接著我發現一件事情
……
我終於知道~爸爸跟媽媽的朋友看到我
長大了 很漂亮喔!!身材很好喔!!!
原來其實應該都是謊言….撲吃….

話說那對兄妹
男生是國中生 很有福氣的樣子
圓滾滾的身材加上圓滾滾的臉 
還戴著一副眼鏡 跟一張臭臉~
可能是千里尋母 走的要死要活 媽媽居然在那優雅喝花茶….
當他聽到 帥哥的時候 他並沒有露出專業的笑容
~也許他從小就知道 ..交際應酬的時候總該來的幾句話….
這道理~沒想到 他早就領悟了
我都這麼大了~偶爾我還會竊喜一下…………..

妹妹呢
~穿著雪白的羽絨外套 背面還挺像白雪公主押
因為他一直背對我~所以我猜測他也許應該會很美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看媽媽聽到
帥哥美女的時候
感覺比小孩興奮~~~可能想說 都是我生的 當然美啊
媽媽也是走福態系列喔!!!!!!!!!!!!!

哈哈~不過至少店員還蠻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