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著王葛格拿下第17勝的時候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繼續回憶我的童年往事......

-------------------------------------------------------------------------------
我的五年級就在每天早起掃地等他

放學的時候猜想會不會遇見他當中度過了

偶爾在走廊上遇見他,我會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

升上了六年級

在樂隊裡我們成了學長姊,比較不用肩負起比賽的重任

但在合唱團裡,我糊裡糊塗的被選為團長

要安排練習的大小事宜

而上天~~嘻嘻~~真是太眷顧我了

他們班原本的音樂老師不知怎麼的就離開了

於是他們的音樂老師變成跟我們一樣

也恰恰好是我們合唱團的指揮

而高大帥氣的他在六年級的時候成為了他們班的班長

經過了這麼多的背景介紹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在省賽的前一個禮拜

為了要加緊練習

老師那天再早自習練習完跟大家說

"今天請了xxx老師來看我們的情況,所以三四節請公假

 團長等等到六年二班跟他們班班長說今天的音樂課就來聽你們練習。"

當時的我

聽到了 六 年 二 班

根本快要昏厥~~再聽到班長~我心跳應該破表吧

全身輕飄飄的我有氣無力的說出了" 好,我知道...."

第二節下課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走到他們班

很大聲的說

"報告,找班長"

全班的人開始竊竊私語

"哇~~是他耶~~來找班長...."

"嘻嘻...找班長..她不是喜歡班長..."

我那時候頭一直低低的用很虛弱的聲音說

"下一節音樂課請到活動中心,今天要聽合唱團練習"

說完了我就轉身狂奔離開了那間教室

因為還要替團員們拿請公假的單子

我一到活動中心大家都已經站上表演的台子

底下的同學也都坐好了

全部的目光都在我的身上

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向舞台......

at this moment

我不知道為什麼

走了幾百次的台階

居然就在這次

讓我踩了個空

腳一滑

整個人跪趴在台階上

全場一片鴉雀無聲

然後~~老師就忍不住大笑

老師大笑完之後就是全部的人大笑

我那時候真的丟臉到快要自殺

但身為團長

我還是優雅的起身

強作鎮定的走到我的位置

專心的練習

那節課是我人生中永難忘懷的50分鐘

我本來以為可以讓他看看我的音樂才華

走氣質路線

但是~~經過了大亨堡事件和走階梯撲街事件

我想~~我只能走小腦發育不良好路線

跌倒事件很快的在狹小的小學社交圈裡傳開

我被恥笑了很久

於是上學期就在大家的訕笑中結束了

學期末的時候大家紛紛的在討論著寒假的活動

那時候台中的曉明女中辦了個冬令營

曉明女中是很有名的教會學校

以音樂班著稱

說到這~~大家以為是我要去念曉明女中所以才想要去冬令營嗎?

錯!!因為我的鋼琴彈很爛~~我在節奏樂隊裡面都在打混

那為什麼要去呢??

這時候我就要介紹另一個重要人物出場

他就是我傳說中的情敵

就是男主角心儀的女生

出生於醫生世家

從小就學鋼琴跟大提琴

非常的有氣質

有著洋娃娃的大眼睛

烏黑的長髮

傳說中他們家和男主角家是世交

唉~~相形之下

我根本就是個小路人

完全沒有競爭力

而關於男主角和洋娃娃女孩之間也是模模糊糊的

好像是一開始是男生喜歡女生可是女生不喜歡他

但是如果男生在聖誕節沒有送她卡片或禮物

她又會生氣

後來男生好像放棄了之後女生才又開始有點喜歡

恩!!

如果你看不懂也沒關係~~我自己從來也沒懂過!!

而根據我在六年二班的線報

女生也會去參加冬令營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在他們班走廊前面我跟我的線民正在討論著參加冬令營的細節

後面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說

"你們在說什麼,怎麼很有趣的樣子?"

我轉頭一看

我跟他的臉距離不到20公分

我的臉....迅速竄紅

竄紅的速度就像把溫度計放到剛煮開的熱水裡面水銀爬升的速度

這是一年多以來我跟他的第三次正式的對話

"噹..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我帶著像蕃茄一樣紅的臉驚魂未定的走回教室

連老師看到我都說" 你生病了嗎~~怎麼臉這麼紅..."

後來雖然那個冬令營很無聊

而且我也發現洋娃娃女孩根本是個無懈可擊的小公主

但我仍然很慶幸有這麼一個冬令營的存在

那是我和他最靠近的距離了!

                                <<待續>> --->剛剛忘了打這個~~看起來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