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戀愛的雲戀愛了。

她愛上左邊飛來的燕子。

又愛上右邊飛過的蝴蝶。

她愛上白天熱情的太陽。

又愛上夜晚溫柔的月亮。

她愛上吹拂過大地的微風,

又愛上天上落下的雨滴。

她愛上高山又愛上大海.......

她不停地戀愛,從不喊累,

不停地受傷,從不喊痛。

一朵戀愛的雲飄到你的眼前愛你,

請你也愛她.............


<<失樂園系列--奇蹟迷路了 by幾米>>


這個板上的女生都像是在戀愛的雲

在每一次戀愛中都很勇敢

希望大家都會愛我們:)

﹦﹦﹦﹦﹦﹦﹦﹦﹦﹦﹦﹦﹦﹦﹦﹦﹦﹦﹦﹦﹦﹦﹦﹦﹦﹦﹦﹦﹦﹦﹦﹦﹦﹦﹦﹦﹦﹦﹦﹦

從小學升上國中

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大家還記得嗎??

是一種長大的喜悅

穿著為了預防快速長高而刻意買大一號的制服裡

臉上藏著屬於那個年紀的稚氣

喜悅中帶著一點不安

而我

則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知道他會跟我上不同國中

彰化人都知道

陽明國中是彰化國中生的集散地

一個年級有44-45個班級

一個班有40-50人

在那個不倡導小班制教學的年代

陽明國中一直是超級大校

但是他們家住在彰化國中附近

他的好朋友跟我說他不想騎很遠的腳踏車去上課

於是我並沒有開學的喜悅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會去念明道中學

因為我哥哥是念明道中學~~那時候覺得藍色的制服好好看

而且他們學校還有一排賣吃的走廊

我覺得那是個很酷的學校

我都已經打定主意我也會穿上藍上衣跟窄裙

開始搭校車的日子

誰知道我考上了什麼鬼實驗班

媽媽聽了三姑六婆的建議

覺得實驗班省錢又有好師資

我就被迫留下來了

基於這兩個原因

當大家都開開心心迎接新生活的那天

我則是悶悶的帶著個大臭臉去上課

經過了一連串無聊的開學儀式

捱到了放學

我也不想認識新同學

書包背著頭也不回的往校門口直奔

一路上我都在用腳踢著地上的石頭

悶到一個極致

但忽然間

我有種奇異的感覺

就是,如果有人盯著我們看其實我們是會有感覺的

因為有那種被盯著看得感覺

我回頭看了一下

一個燦爛的笑容在我眼前展開

ooooooooooooops

那時候雖然沒有樂透

但我那時候的感覺跟中頭獎沒什麼兩樣


我問他“你來這裡幹嘛?“

他說“來上課啊!“

“你念這裡????“

“對啊!!“

“不是離你家很遠嗎??“

“因為我媽說這裡升學率比較高。“

“那你念幾班?“

“43,你呢?“

“35!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沒有看錯.....我說完自己的班級就在他面前大叫

然後轉身狂奔!!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路口因為紅綠燈而停下來

驚魂未定!!

我一直在想剛剛發生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回到家馬上連絡他的好朋友

“小凱也是念陽明嗎?“

“喔~~對啊~~忘了跟你說.....好像是他媽媽叫他去念的吧

怎樣嗎?“

“沒....沒沒...沒有啦...那沒事了“

想到剛剛在他面前失控的大叫

我就有點害羞~~但想到未來的三年就可以看到他

又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命運的安排總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yiing 的頭像
    linyiing

    Change is nature

    lin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